| ART
| UAPP
© 餓了|Powered by LOFTER

今天我要忏悔

人總會犯下沒心沒肺的錯誤,儘管有可能自己沒有察覺。

曾經有一個姑娘叫C,那時是我的同桌。人長得很清秀,也沒有多少心眼大概是能夠付出真心的人。

年輕時的我沈迷於足球和不著邊際的理想,她在我身邊是若隱若現的存在,但我們也常常打打鬧鬧,捏捏臉蛋扯扯頭髮,不知不覺的,我身邊的朋友都說我和她是有故事發生了,但實際上並沒有。

直到有一天,她在微博上私信我,說她有喜歡的人。我很感興趣便開始猜測,但她一直沒有告訴我,至今如此。當時她說「我喜歡你的影子。」

我能感覺到,我真的能。

遺憾的是,我心裡的姑娘不是她。

仔細想想,我與她分享的一切關於愛情、理想和所謂的瑣碎事物,都扎在她的心裡。這對於一個女孩子來說,即不公平,也太過於殘忍。

她的傷也許從不讓我看見,或者是,我看見了卻選擇忽略。

但愛情是兩個人的遊戲,沒有因為誰付出了感情所以另一方必須也付出感情,這樣的等價交換,無異於買賣。

有時候上天要你等,你不能急。上天讓妳錯過,你束手無策。

你曾傷害過的人,不會對妳怎樣,但上天會讓一切得到應有的報應,這就是人為什麼一直在尋求,因為人一直在失去。

评论
热度(1)